Nuffnang Ads

Dunny's favourite song~

16 June 2011

~我的回忆♥我的书法学会~


循人中学
C08 书法学会
中学时期陪伴我成长的一段回忆。^^

书法学会从默默无闻,
到后来在谢碧娥老师的领导下
能独立举办全校师生挥春比赛,
不知曾经的一切,
会员们还记得吗?

我,
从小小的会员,
到2005年当选执委秘书,
后来2006年能荣幸的连任3年的主席,
书法学会,
真的让我成长很多,学习很多用钱也买不到的经验~

曾经是书法学会会员的你们,
若不介意,
请抽些许时间来回顾对这学会的回忆吧~^^

2008年,
最后一天出席联课活动,
最后一天上书法学会,
最后一次.......
我们的团体照~


我们的团体照2~


我们的团体照3~


我们的团体照4~


2008年执委团合照~


2008年执委团合照~
很想念大家~^^


会员们,
记得本学会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挥春比赛吗?
对了...
那时是在操场上了,
而那操场现在也已经不在了,
我还记得,
那时我第一次当主持~


看着挥春比赛成功进行,
心里真的很安慰~


当每位同学把各自的挥春作品提起来的盛况,
至今仍历历在目~


会员们,
还记得每次挥春比赛结束后的膳后工作吗?

要拾纸张,
要清洁地上的墨汁,
要回收报纸,
真的很谢谢那时各位的帮忙~^^


努力进行膳后工作~


仍在努力进行膳后工作~=p


会员们,
还记得本学会举办的闷闷的团康吗?
那个无聊又劳累的过关暂将吗?
被主席害到跑完整间学校也找不到关站在哪儿,
或是,
老被关主提出无聊的要求,
还要低声下气求分数~
其实,
我很真心希望你们有投入游戏中,
因为我和佩雯身为执委,要玩都没机会了,
这真是个遗憾~T.T




还记得
关主讲解的游戏规则与玩法吗?


还记得
要大声的喊组别口号吗?




还记得
老是遇到闷闷的游戏吗?


当然,
团康活动后,
大家最爱的就是KFC环节了,
很遗憾,
我没有这方面的照片能作为回忆~

会员们,
还记得你们在很努力上书法课吗?
然后总有个秘书突然跑进来点名~



最开心的事,
在联课活动表扬大会上,
我们的执委们有很多个都荣获
个人表现奖最高成就奖铜奖和银奖,
最重要是,
本学会荣获《2008年最佳团体》~


虽然大家都毕业了,
可是和大家在书法学会共渡的日子仍会存在我的记忆~^^